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486先生宣布捐100萬「檢舉匪諜獎金」

「486先生」陳延昶(圖左)在臉書宣布,要捐100萬元當作「檢舉匪諜獎金」。(圖擷取自臉書粉專「486先生」)

「486先生」陳延昶(圖左)在臉書宣布,要捐100萬元當作「檢舉匪諜獎金」。(圖擷取自臉書粉專「486先生」)

2019/12/31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31)日下午三讀通過以民進黨團版本為主的《反滲透法》,全文共12條,法案內容指出,若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指示、委託或贊助,從事選舉相關活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罰金1000萬元。知名團購負責人「486先生」陳延昶也宣布捐100萬元當作「檢舉匪諜獎金」!

對於時事議題相當關心、日前表態挺總統蔡英文的陳延昶,稍早得知《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後也在臉書表示,非常高興抵制中共滲透台灣的《反滲透法》今天在民進黨以及支持本土的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等人以及台灣高度共識的支持下通過了。

「為了台灣的安全,為了保護我們下一代,我們一定要把這些賣國賊、這些敗類壞份子揪出來。」陳延昶也霸氣宣布,將捐100萬元新台幣當作「檢舉匪諜獎金」,如果全台灣第一位檢舉共諜事證明確,最後判刑成立,就發100萬元獎金給檢舉人,他也強調,「各位同胞,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網友見狀直呼,「就算沒奬金我也會舉證」、「謝謝大哥守護台灣」、「對的人,做對的事」、「保衛台灣人人有責,讚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