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淑芬競總成立 蘇貞昌喊:「1314護台灣」

蘇貞昌表示,林淑芬了解基層民眾的需要,積極為地方爭取經費、建設。(記者周湘芸攝)

蘇貞昌表示,林淑芬了解基層民眾的需要,積極為地方爭取經費、建設。(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1 14:2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林淑芬尋求連任,今天在三重區慈愛公園旁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多位大咖出席。蘇貞昌致詞表示,林淑芬在立法院為了基層民眾,不只認真、堅持還「很兇」,同時也以林淑芬的1號、蔡英文總統3號、民進黨14號,喊出「1314護台灣」。

賴清德致詞表示,2008年民進黨歷經最艱困的選舉,全國僅拿下13席區域立委,林淑芬就是其中一位,她也是長期在立法院表現第一名的立委,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修《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推行《生產事故救濟條例》及對環保法律的堅持。他說,自己過去擔任醫生,知道婦產科因為醫療糾紛風險高,使投入的醫生大幅減少,林淑芬推行的法案對台灣影響都很大。

賴清德指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今年初就重申「一個中國」原則,不容許任何政黨表達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但蔡英文總統在主權上寸步不讓,希望大家一起用3張選票顧台灣。

蘇貞昌致詞表示,林淑芬在立法院不只認真、堅持還「很兇」,她了解基層民眾的需要,積極為地方爭取經費、建設,有時候都說不過她,包括北環、五股垃圾山及都市計畫等,都是林淑芬持續在立法院向他爭取,呼籲大家立委投1號林淑芬、總統投3號蔡英文、政黨投14號民進黨,剛好呼應「1314護台灣」。

卓榮泰致詞則說,林淑芬競總成立有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前來站台,可說是跨黨派、跨選區的合作,林淑芬長期致力於生產、育兒相關法案照顧女性,在立法院也是最講實話、最認真的立委,懇請選民支持。

賴清德大讚林淑芬推行的法案對台灣影響都很大。(記者周湘芸攝)

賴清德大讚林淑芬推行的法案對台灣影響都很大。(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