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蔣萬安民調差9% 吳怡農:非常大的鼓勵

吳怡農今天與高嘉瑜一起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吳怡農今天與高嘉瑜一起拜票。(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09 14:3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0中山、北松山選區由現任立委蔣萬安對上綠營吳怡農,《台灣指標民調》數據指出,蔣萬安支持綠高達41.7%,吳則是以32.7%,兩人只差9%。吳怡農今表示,蔣萬安作為一個現任委員,這樣的支持度對他(吳)是非常大的鼓勵,他相信只要繼續努力,就可以打出非常漂亮的成績。

吳怡農今表示,選舉到了這個階段,會有越來越多民調,一切都會參考,繼續努力,不足處會加倍被努力。吳怡農說,這份民調最重要的是大家看到蔣萬安支持度為四成,作為一個現任委員,這樣的支持度對吳是非常大的鼓勵,他相信只要繼續努力,就可以打出非常漂亮的成績。

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日前籲台灣政府庇護港民來台,但總統蔡英文認為現行「港澳條例」就可以處理,不需要「難民法」,讓香港浸會大學會長方仲賢批評民進黨,是用港人鮮血換選票。吳怡農今也被問起此事,他認為過去6個月台灣對港人的支持從來沒有動搖,我們也未因選舉壓力採取新立場,香港狀況確實困難,而他的立場就是盡一切所能幫助港人。吳說,香港人是守護民主的第一線,讓我們看到一國兩制的幻想、看到中國政府不能被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