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抽到3號 林俊憲:台南得票率要拚全國最高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表示,蔡賴配台南市得票率要拚全國第一。(記者劉婉君攝)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表示,蔡賴配台南市得票率要拚全國第一。(記者劉婉君攝)

2019/12/09 12:5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20總統大選今天抽籤,針對「蔡賴配」抽到3號,交通部長林佳龍說,每個號碼都很幸運,選舉是選賢與能,不是選號碼。而民進黨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則喊出,台南市6席立委全壘打,且蔡賴配在台南的得票率要拚全國第一。

林佳龍今天上午到台南市視察臨安橋改建工程計畫,對於媒體詢問他對「蔡賴配」號次的看法,他說,3號也是很吉祥的數字,他以前也曾抽過,也是很順利。希望每一個候選人抽到喜歡的號碼都會帶來好運,而選舉有越多人參與,也代表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民主自由的國家。

林俊憲說,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和總統的選戰結合度非常高,也做得非常好,市黨部和小英台南競選總部對立委候選人也有相關的輔選,整體選情越來越正面,蔡英文在台南市的支持度也越來越高,相對地母雞效應就把立委選情都帶上來,但最後30幾天大家還是不敢大意,最後關鍵時刻還是穩紮穩打,台南市不只要贏,他對6席立委全壘打非常有信心,而且小英在台南市的選票希望拚到和以前傳統一樣,是全國得票率最高。

他認為,蔡賴配抽到3號非常好啊,以前號次很重要,是因為候選人一大堆,而總統候選人只有3位,3號最好的就蔡英文。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選戰剩下33天,選情已經進入非常緊迫的階段,蔡英文選過3次總統,分別為2012、2016和這次的2020,這次正好抽到3號,希望蔡賴配順利連任、一舉勝選。

至於總統候選人要不要辯論?黃偉哲認為,還是要尊重遊戲規則,他當然希望能夠辯論,因為大家還記得過去高雄市長選舉時,當時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辯論會上,就有點讓大家知道韓國瑜市長原來很不熟悉高雄市,所以他也期待辯論可以讓真理越辯越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