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抽籤》李鴻鈞:國家人民第一 要不被藍綠綁架

 中選會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代表親民黨抽籤的立委李鴻鈞抽中1號。(記者羅沛德攝)

中選會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代表親民黨抽籤的立委李鴻鈞抽中1號。(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09 11: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選會今日辦理總統、副總統選舉抽籤,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余湘的組合,由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代表抽籤。李鴻鈞受訪表示,他們覺得任何號碼都是吉祥號碼,但這次意義非常的大,因為台灣長期以來被藍綠綁架,這次抽中一號,象徵推倒藍綠高牆,也就是中華民國第一,台灣人民第一,自由民主第一。

除了李鴻鈞之外,宋楚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立委陳怡潔,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等人皆陪同出席。

李鴻鈞表示,宋楚瑜在2000年競選總統時,也是抽中一號,當時以些微差距(落敗),除了遺憾,也造成台灣將近20年裹足不前。而這次宋楚瑜陣營再度抽中一號,等於讓台灣再度燃起一個希望,除了宋楚瑜、余湘很努力外,也盼人民要覺醒、不再被藍綠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