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長」參選來攪局 陳學聖:盼以大局為重

陳學聖希望村長能以大局為重。(記者陳恩惠攝)

陳學聖希望村長能以大局為重。(記者陳恩惠攝)

2019/11/19 12:5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第十屆立委選舉登記的第二天,中國國民黨角逐桃園第六選區的陳學聖,今天上午11時餘抵達桃園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登記,完成參選登記後,談起同黨桃市議員詹江村欲與陳根德角逐同個第一選區的立委席位,陳學聖表示,詹的戰鬥力是全國性的,希望能以大局為重。

陳學聖說,我們都知道詹江村是忠黨愛國之人,希望他能以大局為重,如有很多委屈就先忍耐下來,雖然已經領了表,但是沒有登記之前,都還有很大的轉圜空間,拜託!村長,你的戰力是全國性的,就不要放在桃園一個選區裡面,你可以幫更多的立委選上!謝謝你,拜託你!

對於勸退詹江村一事,陳學聖表示「勸退」這不是只有他個人的想法,而是大家共同的想法,他認為桃園六席立委都希望能贏下來,如果藍營分裂的話,那真的就讓民進黨坐收漁翁之利了,所以再次拜託村長,那麼有戰力的人,幫全國所有國民黨立委一起加油打氣,這是詹的職責所在,不要陷在桃園一個選區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