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小英政績 蘇貞昌帶領高雄鄉親喊「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帶領十多萬支持者高喊「有政府、會做事」。(記者黃佳琳攝)

蘇貞昌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帶領十多萬支持者高喊「有政府、會做事」。(記者黃佳琳攝)

2019/11/16 20: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現身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細數蔡英文執政政績,帶領全場超過10萬支持者高喊「有政府、會做事」,呼籲大家票投蔡英文、民進黨,投給世界看,台灣人做自己主人。

蘇貞昌被安排在小英、賴神之前助講,一上台就自我介紹「我是蘇貞昌」,全場也很有默契地回應:衝、衝、衝!

他透露,今天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早上在北部、台南,現在又到高雄跟大家請安,這樣有夠努力吧。

蘇貞昌進一步細數蔡英文重要政績,包括嚴防非洲豬瘟進到台灣,從他上任行政院長第一天就嚴格把關,讓台灣沒有變成紅色(豬瘟區)。

他又提到,聯合國發表中美貿易大戰最大的獲益者就是台灣,台灣經濟一直起來,台商也回台頭資,外資也看好台灣,這都是蔡總統領導有方。

蘇貞昌強調,蔡政府把經濟拚好,接著又減稅然後推動各種補貼,馬英九做8年每年都赤字,蔡政府明年預算是22年來頭一次收入支出打平,所以,第一張票請大家讓小英繼續做,票投蔡英文。

蘇貞昌也說,現在全世界都在看香港,香港因為沒有主權,所以很慘,我們要自己做主人,才能保安全;除了支持蔡英文,國會一定要過半,第2張票拜託給民進黨區域立委。

他進一步喊話,第3張票是投給自己子孫的未來、更要投給世界看,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政黨票請投給民主進步黨。

蘇貞昌助講過程數度帶著民眾高呼「有政府、會做事」,帶動全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