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無法黨PO「黨紀」...追蹤器、征服宇宙、託夢都入列

邱威傑(呱吉)、張志祺(志祺七七)、陳子見(視網膜)共同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今日在臉書公布黨紀。(資料照)

邱威傑(呱吉)、張志祺(志祺七七)、陳子見(視網膜)共同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今日在臉書公布黨紀。(資料照)

2019/11/16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政治型網紅、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以及網紅張志祺(志祺七七)和陳子見(視網膜)組成的「歡樂無法黨」,儘管在宣布創黨時飽受各界議論,但14日仍順利舉行創黨大會。而今日歡樂無法黨更是在臉書上PO出「黨紀」,其中更有「追蹤器」、「征服宇宙」、「託夢參選」等政治時事詞語入列,且生效竟要靠「他」才行,讓網友紛紛留言狂問。

今日「歡樂無法黨」公布黨紀,第一章第一條總則更「致敬」中國共產黨,以《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格式寫說「把紀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漸,嚴肅黨的紀律,純潔黨的組織,根據《歡樂無法黨黨章》,制定本條例」。

而第二條「違反黨紀」行為,包括「不歡樂」、「損害黨之聲譽」、「破壞黨的團結」等,其中更列舉相關事項,例如「數出政敵的屁股上有幾根毛」、「批評黨內同志有基因缺陷」等,而批評「榮譽主席」神獸柚子也在違反黨紀行為之中。

違反黨紀所帶來的懲處除了開除黨籍外,更是以「娛樂大眾」為優先,例如「道歉要露出禿頭」、「 扮成王蟲逛西門町」、「協助本黨於任意政敵的座車上安裝追蹤器」。另外還提出「升級」方案,例如參加「美墨邊界修建圍牆」、「征服宇宙」、「神祇托夢參選總統」、「登記時限於中選會門口徘徊」等,皆可成為該黨榮譽黨員。

不過令人感到最納悶的是,第16條寫「本黨紀由神獸柚子(榮譽主席)批准後立即生效」,讓網友紛紛留言狂問「到底批准了沒!」更有網友敲碗,要看「柚子」批准黨紀的影片,還有人說「柚子才是黨主席」、「香菜的部分呢?」

也有網友說,看完這份黨紀只有「滿滿的diss」,因黨紀內更寫明有關「被納入他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等違紀事宜,不論是腦中閃現、被動主動,都算是違反黨紀。

「歡樂無法黨」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陳子見)等3人共同成立,14日舉行創黨大會,最後呱吉當選總書記(黨主席),榮譽主席一職則由視網膜養的柴犬「神獸柚子」擔任。其政治理念為「政治不難,找回歡樂」,定調為柔性政黨,可容許雙重黨籍,不收黨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