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無法黨」黨主席是呱吉!榮譽主席跌破大家眼鏡

呱吉當選總書記(黨主席)。(記者楊心慧攝)

呱吉當選總書記(黨主席)。(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14 18:3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等3人共同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今天下午舉行創黨大會,最後呱吉當選總書記(黨主席),榮譽主席一職則由視網膜養的柴犬「柚子」擔任。

「歡樂無法黨」的政治理念為「政治不難,找回歡樂」,定調為柔性政黨,可容許雙重黨籍,並不收黨費,今下午創黨大會幾乎都是年輕人,創黨黨員有115人,共有95人出席大會,其中藝人雞排妹下午也到場,但她受訪表示並非黨員,而是來看看而已。呱吉當選總書記(黨主席),榮譽主席則由「柚子」擔任。

創黨後是否對台灣民眾黨造成影響,呱吉受訪表示,他覺得他們的立場不會只有和民眾黨相近而已,事實上他們的朋友中都有各黨派的人。

被問到創黨目的?志祺七七說,希望能夠和年輕選民溝通,希望讓他們能知道我們在意的價值,像是從宣布創黨至今,我們已推出非常多影片,讓大家知道一些原本他們不會想理解的話題。

針對是否會提出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威傑說,不排除和任何理念相同的候選人合作,也不排除主動徵召。

榮譽主席一職由視網膜養的柴犬「柚子」擔任。(翻攝七七youtube影片)

榮譽主席一職由視網膜養的柴犬「柚子」擔任。(翻攝七七youtube影片)

視網膜養的柴犬「柚子」。(取自視網膜IG)

視網膜養的柴犬「柚子」。(取自視網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