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學鵬曾挺宋才未到場助選? 韓國瑜聽而不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苗栗拉票,現任縣長徐耀昌(右1)、前縣長劉政鴻(左1),以及現任立委陳超明(左2)、徐志榮(右2)都現身,就是獨缺前縣長傅學鵬。(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到苗栗拉票,現任縣長徐耀昌(右1)、前縣長劉政鴻(左1),以及現任立委陳超明(左2)、徐志榮(右2)都現身,就是獨缺前縣長傅學鵬。(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5 16:48

〔記者許麗娟/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苗栗跑選舉行程,現任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都現身助選,就是不見曾力挺宋楚瑜的前縣長傅學鵬,面對媒體詢問為何傅學鵬沒來?韓國瑜聽而不回。

韓國瑜今在苗栗拉票,現任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現在議長鍾東錦、副議長李文斌都前來輔選,甚至連前民進黨籍的縣議員蔡銘雄也在竹南龍鳳宮時上台拉票,給足了韓國瑜面子。

2位前、現任縣長到場助選,卻不見同是國民黨籍的前縣長傅學鵬,傅學鵬亦是苗栗政壇重量級的人物,因外傳宋楚瑜可能還會再參選總統,所以與宋楚瑜交好的傅學鵬今未現身幫韓國瑜輔選也令人質疑,今韓國瑜在苗栗參觀柿餅工廠後被媒體詢問傅學鵬前縣長沒出現,是不是因為支持宋楚瑜的關係,韓國瑜聽了卻沒有回應,而是轉移話題問媒體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但媒體詢問前後任縣長都在,有沒有覺得大整合?韓國瑜則表示,兩位縣長都幫忙一些活動讓他非常感動,也非常熱心的支持他,今天包含現任立法委員、議長、副議長都出來了,感覺這次苗栗非常的團結,氣氛也非常好,身為候選人,他對苗栗鄉親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