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3度挑戰火炎山 目標征服武陵四秀與雪山

蔡壁如三度挑戰火炎山。(擷取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三度挑戰火炎山。(擷取自蔡壁如臉書)

2024/03/10 19:4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眾黨徵召前立委蔡壁如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挑戰民進黨蔡其昌失利後,蔡壁如接下台中市府顧問職缺,展現蹲點台中深耕的決心。她今天一早第三次爬火炎山,她指出,接下來要挑戰谷關七雄,然後武陵四秀,最後仰望雪山群峰,親近台中群山。

蔡壁如臉書指出,喜歡爬山大汗淋漓的暢快,更喜歡鍛鍊後的健康感。接下市府顧問職缺,常想如何推廣健康,從運動開始,從鐵砧山、鰲峰山、火炎山開始探索中部的山,自己是個護理師,一直認為「只要每天爬山、運動的人口多過醫院門診的人數,國家一定強,健保也一定不會倒」。

蔡壁如說,假日一定要努力去爬山,下一個目標是大坑步道,再來谷關七雄,然後武陵四秀,最後仰望雪山群峰,這應該不會太奢望吧,這些都是台中市的山,好想都上去看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