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郁芬婚內出軌急關臉書!網友湧IG嘲諷「懷孕性慾會高漲」

前議員黃郁芬(圖)爆出2022年結婚、懷孕沒多久,與謝姓助理發生婚外情。(資料照)

前議員黃郁芬(圖)爆出2022年結婚、懷孕沒多久,與謝姓助理發生婚外情。(資料照)

2024/03/10 18:2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近日被爆出婚外情,與小王的曖昧對話與照片都被曝光,氣得老公向小王提起侵害配偶權告訴,最後勝訴。黃郁芬被法院認證偷吃,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湧入黃郁芬社群嘲諷,如今黃郁芬已關閉臉書專頁。

34歲的黃郁芬2022年與曾任前立委林昶佐幕僚的符姓男子結婚、懷孕,不料某日符男查看黃郁芬手機,意外發現老婆在他們結婚那年就與當時擔任黃郁芬行政助理謝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符男憤而提告,並表示因謝男破壞他婚姻的圓滿安全及幸福,婚姻關係信任基礎已動搖,致他無從繼續維持與黃郁芬的婚姻,精神上受有重大痛苦,對謝男求償60萬。近日北院判謝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法院判決可以看到黃郁芬對謝男傳訊「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很害羞,不然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我想到的都是你,可以遇見你被你喜歡,就是最美好的事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你」等曖昧對話,還有與謝男共度春宵拍攝的照片。符男更透露,黃郁芬曾背著他與謝男一起去金山區海灣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事後黃郁芬向他坦承與謝男有擁抱、親吻等行為。

昨天(9日)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大批網友灌爆黃郁芬社群,目前黃郁芬已關閉臉書粉專,不過Instagram仍是開放狀態,可以看到鄉民各種嘲諷留言,「請大家不要苛責議員,有些人在懷孕時期性慾會高漲」、「傷口癢齁,產後才3個月就忍不住」、「所以小孩到底是誰的?」、「臉書關了,這邊怎不關?老姊在幹嘛?」、「既然要搞這樣當初幹嘛出來從政啊……傳簡訊之前,難道沒想過這些內容,等你選上市長,還是什麼需要真正替群眾負責的職位後,再被人爆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