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募款餐會百桌完售 黃捷、林穎孟將站台相挺

立委洪慈庸將於11月3日舉辦募款餐會,上百桌已售罄。(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立委洪慈庸將於11月3日舉辦募款餐會,上百桌已售罄。(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9/11/01 12: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無黨籍立委洪慈庸11月3日將在大雅區大和園舉辦連任募款餐會,席開百桌,餐券已售罄。洪慈庸今天並公佈第四波卡司嘉賓,邀請時代力量美女議員黃捷、林穎孟站台,她表示,黃捷、穎孟分別是高雄、台北市議員,一南一北來到台中站台相挺,相當期待當天有不一樣的火花,當天也有尚未曝光的「神秘嘉賓」將到場站台。

洪慈庸表示,自己雖已退出時代力量,但與黃捷、穎孟理念相近,且3人都是女性從政,同樣曾面臨到類似的困難與問題,特別邀請一南一北新科議員來到台中,也希望藉此次機會,匯集台灣女性溫柔、堅毅的力量,創造更多可能。

洪慈庸指出,近年女性政治人物比例增加,儘管女性的實力不會因為「性別」被掩蓋,但台灣社會對於女性總有既定期待,社會大眾對女性從政有諸多「刻板印象」,這些觀念都需要時間和加倍的努力來改變。

洪慈庸說,11月3日連任募款餐會餐券已售罄,將席開百桌,感謝各界鄉親支持相挺。當天卡司嘉賓包括「前線」夥伴陳柏維、林昶佐,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曾經協助的陳情案老農民金水伯、頭家國小家長會饒會長、軍人家屬李爸爸,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林穎孟,還有尚未曝光的「神秘嘉賓」將到場站台相挺,希望跨越黨派、串連所有堅持「守護台灣」未來夥伴,2020一起為台灣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