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批民進黨「性教育亂教」 蘇巧慧一句話打臉

蘇巧慧質疑,維多利亞學校的教材,難道不是都經過教育部所核定嗎?「如果該校的教材沒有不一樣,難道維多利亞學校也在亂教」?(資料照)

蘇巧慧質疑,維多利亞學校的教材,難道不是都經過教育部所核定嗎?「如果該校的教材沒有不一樣,難道維多利亞學校也在亂教」?(資料照)

2019/10/31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30)日在新北市汐止助選時,痛批民進黨教育政策帶頭作亂。對此,立委蘇巧慧質疑,韓國瑜和李佳芬開的維多利亞學校「教材難道不是都經過教育部核定嗎?如果該校的教材沒有不一樣,難道維多利亞學校也在亂教」?

李佳芬昨日痛批「民進黨政府帶頭作亂,怎能這樣教孩子性教育」,蘇巧慧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想請問李佳芬,維多利亞學校的教材,難道跟其他學校不一樣嗎?難道不是都經過教育部所核定嗎?如果該校的教材沒有不一樣,難道維多利亞學校也在亂教?蘇巧慧也表示,「李佳芬女士自己明明是維多利亞學校的副校董,怎麼會刻意帶頭散播不實的消息,誤導民眾對政府辦教育的觀感」?

蘇巧慧指出,事實上,108課綱的新教材目前就只發行到小一上、國一上及高一上,且課綱跟內容都經教育專家及社會各界嚴格審視。但最近幾年,打擊課綱的假消息就被惡意傳散,特別是有關性教育的部分,更是被用極度誇張的內容來誤導民眾,教育部也已經澄清很多次了。

蘇巧慧批評,李佳芬女士作為一個媽媽、一個前議員、一個教育從業人員,不但沒有協助澄清,還用自己的社會聲量來造成社會不安,難道這就是韓市長提倡的「愛與包容」嗎?

蘇巧慧臉書全文。(擷取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臉書全文。(擷取自蘇巧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