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來想收他當乾兒子!」 李佳芬回中和講出陳年秘密

李佳芬(中)助選行程回到中和充滿感恩。(記者翁聿煌攝)

李佳芬(中)助選行程回到中和充滿感恩。(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30 16:4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今天的新北助選行程回到中和,她說,當年韓國瑜就是從中和發跡,一路得到許多貴人相助,韓國瑜曾任台北縣時期的中和市副市長,李佳芬提到當年她和韓國瑜結婚10年還沒有小孩,一度動念想收今年參選立委的議員邱烽堯當乾兒子,李佳芬說,這次韓國瑜選總統、邱烽堯選立委,希望兩人都能高票當選。

韓國瑜當年曾經在中和選上議員、立委,並且在邱烽堯的父親邱垂益擔任中和市長時,擔任邱垂益的副市長,邱韓兩家交情甚篤,國民黨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剛好邱烽堯也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雙方再度合體爭取勝利。

李佳芬今天下午代表韓國瑜,先到中和福和宮、廣濟宮參拜,再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與支持者見面,獲得支持者熱情歡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說,馬英九之前選總統,在中和曾贏對手10萬票、侯友宜選市長贏6萬票,希望大家支持「自己人」韓國瑜,在中和能大贏20萬票。

李佳芬說,她回到中和充滿感恩,當年韓國瑜從中和發跡,一路上獲得許多貴人相助,她看邱烽堯從小長大,知道邱烽堯個性老實,做事腳踏實地,韓國瑜若選上總統,還需要邱烽堯在立法院幫忙,懇請大家支持,讓兩人都能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