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董不算好朋友」 李佳芬:和韓國瑜好像剛從山洞出來

李佳芬(中)出席中視50週年台慶。(記者潘少棠攝)

李佳芬(中)出席中視50週年台慶。(記者潘少棠攝)

2019/10/31 15:1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旺旺集團中國電視公司今日舉行50週年台慶,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致詞表示,自己剛剛就在算,她和蔡董不算是好朋友,跟現場很多人都不是好朋友,很抱歉因為她與先生真的離開政壇太久,不管是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或中視董事長其實都不太熟,包含與許淑華委員也是去年才認識,現場唯一最認識的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因為她在雲林真的很多年。

李佳芬提及,感覺上她和韓國瑜兩人好像剛從山洞走出來,那種感覺就是放眼望去很多人都不認識,和很多人有斷層,必須很努力把政界和商界活動快速接軌上來,迅速能接軌上來。

李佳芬憶及,她年輕時曾想報考中視新聞部,不過因為自己不是瓜子臉,以前主播都要有瓜子臉,所以就去中時服務一段時間,媒體這幾十年來真的變化很大,教育上告訴孩子必須要有跨領域和多元能力,蔡董從食品界跨入媒體界,在台灣就是有這樣的典範。

李佳芬表示,他先生在立法院就認識柯建銘總召,柯在政治協商上非常有名,常聽先生講到柯總召的事。過去台灣社會和媒體是相當和諧,不管是檯面上或檯面下,期待台灣社會能和諧,當然多元社會也必須有,重點是要面對未來,相信中視50週年帶給很多人回顧和省思。

李佳芬說,小時候看電視想說電視後面的人是誰?現在電視框裡面並不局限要很有名的人,網路上同樣也是,社會不斷在翻轉,今天很高興能參加中視慶典,自己算是媒體和政界的逃兵,今天來串起回憶,要謝謝大家對先生的支持,祝福中視能鴻圖大展、收視長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