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點名「黑黑瘦瘦」 侯友宜問媒體:我有黑有瘦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指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藍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黑黑瘦瘦」,侯友宜今天表示,不能以貌取人。(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指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藍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黑黑瘦瘦」,侯友宜今天表示,不能以貌取人。(記者賴筱桐攝)

2019/10/29 12:0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到彰化造勢時,脫口說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卻白白胖胖」,還說國民黨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都黑黑瘦瘦,並表示「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挨轟失言。侯友宜今天回應,認真做事無關長相,絕對不能以貌取人。

侯友宜今天主持道路安全督導會報時,被問到韓國瑜的「綠營白胖說」與「藍營黑瘦說」,他反問在場媒體,「我有黑有瘦嗎?」

侯友宜表示,他這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辦案,辦案就是要先了解人,了解人不是從外貌來看,他抓了很多犯罪的歹徒,經常告誡同仁一句話,「絕對不能以貌取人」,因為有些人的外觀會讓你的判斷產生錯誤。

侯友宜說,他曾抓過罪犯是臉白白的、心卻黑黑的,但有的人是臉黑黑的、心卻白白的,所以其實沒有一個標準,不能從外觀來判斷一件事情。人的態度最重要,認真做事無關長相、身材大小與比例,而是一種態度,「做事、做事再做事,這才是我們應有的責任與角色」,好好地做事情認真打拚,這最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