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韓國瑜要不要看醫生?」侯友宜解釋爆笑原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說,他是笑衛生局長陳潤秋(右)正經八百的回答政治調侃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二)說,他是笑衛生局長陳潤秋(右)正經八百的回答政治調侃問題。(記者何玉華攝)

2019/10/25 10:3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被問到為什麼在市議員賴秋媚提到韓國瑜「要不要看醫生時」,大笑出聲?侯友宜解釋說,是在笑衛生局長陳潤秋,「人家在問政治調侃問題,她正經八百的、用專業回答」。

民進黨市議員賴秋媚昨天在市議會進行市政問題質詢前,說了一連串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事情,並問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說「這個人需不需要看醫生?」新北市長侯友宜聞言大笑。

新北市議員陳世榮今天問侯友宜是在笑什麼?侯友宜說,他是笑衛生局長,人家問的是政治調侃問題,她還正經八百的用專業來回答,還有板有眼的、正式做醫療的解釋,邊笑邊說「我是在笑她文不對題、正經八百的回答,笑我自己的局長」。

陳世榮說,這是很嚴肅的問題,當總統不是那麼簡單,要有捍衛台灣的心理與身體素質,侯友宜詭異的笑容,會引起大家揣測「抽韓換侯」;侯友宜聞言趕快說,他跟選民有約,要把市政做好,不管議員是鼓勵、消遣,他是一心一意為市政,「麥相害,麥虧」,他不會去做「空空」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