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提高山廣設升旗台預算估破億 網酸:「桃咖幾康」的政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稱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引發各界熱議,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日試算,光是第一年就要投入超過1億元的經費。(合成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稱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引發各界熱議,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日試算,光是第一年就要投入超過1億元的經費。(合成圖)

2019/10/24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稱要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引發各界熱議,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日保守試算,發現若要在268座3000公尺以上高山設立升旗台,光是第一年就要投入超過1億元的經費。網友看到後則直呼,這是「桃咖幾康」的政見。

韓國瑜昨在嘉義中埔座談時,面對民眾建議台灣所有的高山都要建立升旗台,韓國瑜當場允諾稱這一定要做,台灣3000多公尺以上高山要廣設升旗台,還說2、300座雖不容易,但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是一定要的。

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今日發文指出,以非常保守的費用來抓,若一個升旗台的建置費用算10萬,268座就是2680萬,若再算上升旗手的薪資、勞健保勞退,以最低薪資2萬3100元、僅聘268人來計算,一年也要花8783萬5392元,兩個部份的費用相加就超過1億,讓陳思宇直言「第一年就要投入超過一億的預算,你覺得呢?」

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批評「喊總 喊喊而已!嘴砲萬歲」、「他怎麼不直接說要在月球設置升旗台」、「快變成直銷大會了」、「我只能當喜劇看了,以後可能山上面也都要蓋愛情摩天輪,幫助偏遠山區村莊增加人口」、「沒關係,唬爛不用錢」、「選前亂開票,選後再跳票,hen韓式風格~」、「說了,但沒白紙黑字。看看笑笑就好,草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