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嘲諷蔡政府 國民黨開賣「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

國民黨今天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文宣,每副認購價100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今天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文宣,每副認購價100元。(記者施曉光攝)

2019/10/16 17:1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挽救轉弱的大選選情,被國民黨中央視為選戰利器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文宣今天正式推出,接受民眾認購,每副要價100元,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說,如果民眾願意以更高的金額購買也十分歡迎,首批印製1萬份,如果反應熱烈,會再加印發行。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蔡政府人事酬庸情形嚴重,許多綠營人士因為親戚或派系關係,被安排到奇怪的位子,坐領乾薪,而且人數眾多,一副撲克牌52張再加上2張鬼牌(Joker),總共54張,都不足夠印完,既然當初蔡英文總統上台說要謙卑,唯有明年政黨輪替,下架蔡政府,才能讓民進黨更謙卑。

國民黨的「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封面印有「有民進黨的關係,真好!」內容極盡諷刺綠營酬庸文化,4種花色共52張的撲克牌,每張牌都有一位酬庸代表性人物,並區分為「敗選者聯盟」、「菊權升天」、「東廠連線」、「DPP金庫」、「肥龍再添」、「華航(易飛衝天)」、「輕雲直上」、「DPP酬庸軍」等八大類人物。

至於每一副牌都有的兩張鬼牌(Joker),國民黨選定分別由前總統陳水扁,以及搭乘高鐵遺落300萬現金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為代表人物。

其中,做為4種花色的最大牌A的代表性人物全部都是被歸類在「敗選者聯盟」,也就是去年分別參選新北市長、高雄市長、台中市長、雲林縣長並落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