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辭市長可拉民調? 藍營懷疑對手支持者製造假意象

針對有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辭高雄市長參選,支持度可以上升4.3%,在藍營眼中持懷疑態度。(記者蔡宗憲攝)

針對有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辭高雄市長參選,支持度可以上升4.3%,在藍營眼中持懷疑態度。(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16 14: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辭高雄市長參選,支持度可以上升4.3%,在藍營眼中持懷疑態度,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表示,很可能是對手陣營支持者希望韓國瑜趕快辭職,才會製造這種假的意象,擔任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則說,韓國瑜此時若辭市長,很不合適,他也不會建議。

曾銘宗表示,韓國瑜目前民調雖然與對手蔡英文有一定差距,但未表態率達3成以上,他奉告蔡英文不要以為自己穩當選,還有民眾沒有表態。

曾文培則說,不清楚這個民調的背景,很可能是對手陣營支持者希望韓國瑜趕快辭職,才會製造這種假的意象,他並相信韓國瑜全力投入選舉後,民調接下來將會往上走。

對於時代力量立委提案限制縣市長不能帶職參選,曾銘宗表示,這項提案非常具有針對性,如果市長不能帶職參選,總統可不可以?國、親兩黨團已經提出復議,而且就他的理解,就連民進黨團也不贊成。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有人點名「文山伯」、「強強滾」等「韓粉」擔任主委一職,曾文培表示,競選總部主委一職的人選確實以吳敦義最合適,而且在各方面的條件都夠,但吳敦義已說時間關係無法常到南部開會,所以當榮譽主委也不錯,至於「文山伯」、「強強滾」他不便評論,未來只要韓國瑜願意找誰當,應該都是很好的決定。

另一位擔任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的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則表示,「文山伯」、「強強滾」有他們的功能,這些人已從「韓粉」轉變為「庶民起義」外圍組織,韓陣營現在鼓勵「韓粉」每個人都要拉5票,「讓這些『韓粉』有事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