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被塗鴉畫X 李昆澤競辦:言論自由不含破壞攻擊

李昆澤車廂廣告被塗鴉畫X。(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昆澤車廂廣告被塗鴉畫X。(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13 13: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立委李昆澤設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車廂廣告,今被發現遭人塗鴉畫X,李昆澤競選辦公室已報警處理,強調台灣民主可貴在於人有言論及意志自由,但不包含對他人進行財物、人身的破壞與攻擊。

李昆澤競辦總幹事、高市議員何權峰指出,位於高雄文化中心公車站旁的競選廣告,今發現遭人惡意破壞,內部經評估後已報警處理。

何權峰指出,台灣民主可貴之處,在於人人有言論及意志自由,但不包含對他人進行財物及人身之破壞與攻擊。

他認為,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政治口水,需要的是所有台灣人一起努力,守護台灣民主自由,他代表競辦呼籲所有朋友務必理性思考、相互尊重,勿以攻擊、批評與謾罵抹黑的方式,表達不同的聲音及訴求,除嚴重扭曲台灣民主社會氛圍外,更可能面臨相關法律問題。

李昆澤被塗鴉的看板位在高雄文化中心旁。(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昆澤被塗鴉的看板位在高雄文化中心旁。(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