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香港事件遭解約 暴雪當家主播當眾痛哭失聲

易先生在直播時痛哭失聲。(擷取自TWITCH)

易先生在直播時痛哭失聲。(擷取自TWITCH)

2019/10/09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暴雪娛樂因為香港事件,日前解約有合作關係的2名台灣主播、賽評「易先生」與「偷米」。對此,自2016年就與暴雪合作,擔任《鬥陣特攻》主播的易先生昨(8)日開直播,回顧過往比賽時觸景傷情,忍不住在上千名觀眾面前痛哭。

香港籍選手「聰哥」blitzchung日前在《爐石戰紀》比賽獲勝後,戴上面罩接受訪問高呼「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沒想到卻惹怒暴雪公司,以違反規章為由從比賽除名,並予以禁賽、沒收獎金處分。此外,暴雪還以相同原因,與轉播該場賽事的賽評易先生與偷米解約。

對此,在2016年起長期擔任暴雪旗下遊戲《鬥陣特攻》項目的電競主播易先生,昨日在個人實況頻道直播時表示,不會認為自己無辜,「說自己無辜是把問題丟給聰哥跟偷米,以專業角度考量,的確沒有做到最好的處理」。

不過,當他回顧過去《鬥陣特攻》電競項目剛開始竄紅時的經典比賽內容,看到台灣隊伍選手精湛的技術時,已忍不住開始哽咽,最後更掩面痛哭失聲,讓上千名收看直播的觀眾看了十分鼻酸。

隨後,網友也湧入易先生的臉書粉專,打氣表示「加油喔」、「易先生加油~有你播的比賽都很精彩說」、「有實力的、走到哪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道路」、「謝謝您,錯的是暴雪」、「謝謝你,你沒有錯」;也有不少香港網友表示「現在只能遠洋為您加油打氣」、「我們香港的事把你牽連了,真的很對不起」、「因為香港的事無辜燒到你真的對不起」。

易先生痛哭失聲影音請見Twitch

網友湧入易先生的臉書粉專打氣。(擷取自「易先生 宅人生」粉專)

網友湧入易先生的臉書粉專打氣。(擷取自「易先生 宅人生」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