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合體玩自拍「雙母雞」輔選正式啟動

郭台銘、柯文哲合體。(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柯文哲合體。(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2019/10/02 23: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選情激烈,「郭柯聯盟」進度備受各界關注。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合體」替台灣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合拍競選宣傳照,宣告民眾黨「雙母雞」輔選模式正式啟動。

晚間6點30分開始,準備合照的立委參選人陸續抵達位於內湖的拍攝會場,包括民眾黨吳達偉、徐立信、何景榮、蔡宜芳,以及郭家軍李縉穎等人,全都清一色穿著白色襯衫、黑色西裝或是裙子,拍攝畫面顯得「黑白分明」。

在幕僚的起鬨下,柯文哲和郭台銘還當場大玩手機自拍,不過鮮少「自拍」的郭、柯兩人,看得出來相當不熟練,最後則是由郭台銘拿著手機,柯文哲負責按下拍攝鍵,似乎也象徵著未來立委輔選的分工合作。

柯文哲隨後還在臉書誇讚「iPhone 11的性能還不錯」,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會是郭董送iphone11給阿北吧?」、「阿北自拍技術進步很多」,柯還留言強調「偶哪有錢買新手機,這跟別人借來拍的啦!」

郭台銘、柯文哲合體。(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郭台銘、柯文哲合體。(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和郭台銘大玩自拍。(擷取自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和郭台銘大玩自拍。(擷取自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