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瑤要給朱立倫3耳光 藍委許宇甄反批硬凹帶風向

國民黨立委許宇甄。(圖由許宇甄國會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許宇甄。(圖由許宇甄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4/03/17 14:08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韓國瑜是根據議事規則,立委不是像演藝人員一樣要準點到場,本來就要隨時準備上場,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歧視演藝人員」、「給朱立倫3個耳光」;對此,國民黨立委許宇甄今天表示,民進黨持續硬凹帶風向,用泥巴戰掩蓋自家黨團質詢「不認真、不準備、不守時」的惡習,顯見蔡英文、賴清德說要朝野溝通和解都是假,壯大抹黑國民黨產業鏈才是真正的意圖。

許宇甄指出,從事件當天晚上的網路社群反應就非常清楚,各大媒體的YT留言板都一面倒力挺韓國瑜院長,反批民進黨立委遲到還理直氣壯。朱立倫主席強調的是作為公眾人物,特別是選民託付的民意代表,理應拿出更高的標準面對工作,「準時之外提早到場,難道對綠委來說就這麼困難?」

許宇甄強調,民進黨或許太習慣站在主流民意對立面、太習慣用泥巴戰轉移焦點,導致立院黨團出事不先反省「不認真、不準備、不守時」的壞習慣,而是妄想透過抹黑轉移焦點。

許宇甄認為,如果民進黨還無法認清2024國會大選的結果,就是希望執政黨放下傲慢心態,仍執迷不悟於發展「黑韓」、「黑朱」產業鏈,那執政黨遭到民意唾棄也是遲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