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 陳水扁說重話

前總統陳水扁(右2)全力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政黨票。(記者張菁雅攝)

前總統陳水扁(右2)全力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政黨票。(記者張菁雅攝)

2019/09/08 21:3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強力為一邊一國行動黨拉票,他表示,政黨票要拿到100萬票,才有3席不分區立委,才能成立黨團,如果明年立委選舉,一邊一國行動黨拿不到3席不分區立委,他就要「跳下他家門口的埤塘」,就會看不到他的人。

陳水扁表示,他在等高鐵車站候車時,被一對姊妹認出來,稱讚他是做得最好的總統,他向這對姊妹拜託明年立委選舉政黨票能投給一邊一國行動黨,結果對方說沒有聽過一邊一國行動黨,代表一邊一國打拚不夠。

陳水扁也說,政黨票要拿到100萬票,才有3席不分區立委,才能成立黨團,才能參加政黨協商,講話才有力,如果只拿到67萬票,雖有2席不分區立委,也是「狗吠火車」,所以目標是100萬票、3席不分區立委。

陳水扁強調,如果沒有拿到3席立委,他會「見笑死」,代表他長期追求台灣成為新的獨立國家、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目標,無法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過去努力是多餘的、是失敗的、是不對的,如果拿不到席次,他已經找好了,他家前面有埤塘,他就要跳埤,雖然是埤塘也會淹死人,所以明年不是看不到阿扁參加餐會,連他的人都看不到,請大家要勇敢支持阿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