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日本東大兩岸研究小組 韓國瑜笑了:今天我沒有遲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學術訪問團。(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學術訪問團。(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06 13: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鑒於上回接待日本自民黨訪問團時、遲到失禮被罵翻,他今天特別提早趕回市府等待,結果反而是日本訪客較慢抵達高雄市政府,韓國瑜致詞歡迎貴客後笑著說,「我等了20幾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

高市府說明,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是日本學術界唯一一個針對台灣進行長期研究的跨校、跨領域研究團隊,今專程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資訊及學術交流。

韓國瑜今上午有兩場公開行程,10時30分出席高雄市社團領袖研討交流活動、11時20分接見日本東大訪客,他在第一場活動時就表示,等一下要接待日本訪客、不能遲到,並提早於11時就回到高雄市政府等待,結果11時20分,日本訪客尚未抵達,直到11時35分才進入貴賓室。

韓國瑜致詞時,提及日本與高雄,在觀光、貿易等層面的交流互動,並再次鼓勵日本朋友,可以考慮在冬天、來台灣進行運動集訓或者影片拍攝;致詞過後,韓國瑜帶著微笑跟全場媒體說,「我等了20幾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