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塊電子看板同步啟動 台南支持者「十面埋伏」挺韓

台南韓友會為貪食神龍快閃活動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韓友會為貪食神龍快閃活動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2019/09/06 11: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韓國瑜之友會明天將舉行「貪食神龍」造勢活動,在仁德、歸仁、永康、東區北區與南區等地的10塊路口電子看板同步啟用,取「十面埋伏」的寓意,全力挺韓選總統。

台南韓友會今天在仁德的土包子基地,為貪食神龍快閃活動熱鬧造勢,參選第4選區立委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林燕祝也到場聲援。

林燕祝說,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一定支持的,與他的聯合看板,已在永康區掛設出來,率先展現全力相挺的立場。

副會長廖盛芳表示,10塊挺韓的電子廣告牆明天同時上架,堪稱全國創舉,十面埋伏正式啟動,希望透過「遍地開花」的方式,凝聚更多支持者,打贏明年大選。

廖盛芳說,明天也將透過貪食神龍,繞行這10塊電子看板的設置點,從高鐵站出發,最後到水萍塭公園,提供的美食有咖啡、茶飲、總統滷麵、穿雲箭串燒、凍蒜大部隊鍋等,籲請支持者熱情響應。

台南韓友會以十面埋伏、遍地開花的形式,全力挺韓。(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韓友會以十面埋伏、遍地開花的形式,全力挺韓。(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