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機僅小英未買免稅品? 羅致政駁斥不實嗆提告

華航人員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說「全機好像只有蔡英文總統沒買免稅品」,對此,「英系」立委羅致政發表聲明駁斥不實言論。(資料照)

華航人員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說「全機好像只有蔡英文總統沒買免稅品」,對此,「英系」立委羅致政發表聲明駁斥不實言論。(資料照)

2019/07/30 16:1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華航人員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爆料說「全機好像只有蔡英文總統沒買免稅品」,對此,「英系」立委羅致政發表聲明駁斥不實言論。羅致政表示,此說法已明顯暗示除總統外,所有人都涉案,這種沒有證據的爆料,不僅模糊政府辛苦拚外交的亮麗成果,更嚴重損害無端捲入者、包括他個人的名譽,他已和律師研議訴訟事宜,將提起告訴。

羅致政表示,此次隨總統出訪前後,從未購買任何免稅品,無論菸、酒、化妝品都沒有。

私菸案舉國關注,華航應嚴肅、審慎面對與處理,而非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放任員工對外任意發言,言論內容易讓外界混淆「私菸」與「免稅品」的界線,讓無辜者蒙受不明之冤,引人參與私菸案的聯想。

羅致政說,雖然華航在稍早出面道歉,但仍未清楚說明事實,僅以「談話、閒聊」為藉口,意圖大事化小,毫無解決問題的誠意,態度輕忽,令人難以接受,目前與律師研議訴訟有關事宜,提告的決心不變。

羅致政強調,有證據的事實與非事實的謠言之間界線非常清楚,在毫無憑據的狀況下恣意對外發言,可能造成的損害絕非發言者可以想像,華航必須嚴肅看待,痛下決心改變面對問題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