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入黨申請書 卓榮泰今早簽了

卓榮泰說,在幾分鐘前簽了林飛帆的入黨申請書,希望對台灣民主抱持熱忱的海內外朋友,可以加入保衛大台灣的行列。(記者朱沛雄攝)

卓榮泰說,在幾分鐘前簽了林飛帆的入黨申請書,希望對台灣民主抱持熱忱的海內外朋友,可以加入保衛大台灣的行列。(記者朱沛雄攝)

2019/07/15 12:5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日就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我們跟台灣民主的緣分更進一步,所以有這樣的安排,他在幾分鐘前簽了林飛帆的入黨申請書,希望對台灣民主抱持熱忱的海內外朋友,可以加入保衛大台灣的行列。

卓榮泰指出,今年1月6日黨主席補選投票日前,以及1月9日接下黨主席後,他多次提及只有徹底改變,才能結束去年11月24日夢靨,半年來民進黨遭到很多考驗,許多朋友對民進黨很擔心,這期間有許多年輕人投入戰鬥行列,要感謝堅守崗位、在中央黨部的同仁。

卓榮泰提及,歡迎年輕朋友加入民進黨,成為最大改變民進黨的力量,民進黨需要更有正義感、批判性、更有執行力年輕朋友加入,今天非常樂見這股力量再度強力起來。

卓榮泰說明,今天這件事情是時候到了,距離總統大選還剩179天不到半年,過去半年多來,一直密集深談和相互瞭解,知道必須進一步加以合作,合作條件也成熟,我們跟台灣民主的緣分更進一步,所以有這樣人事的安排。

卓榮泰表示,他之前在紐約時為一對夫妻主持宣誓入黨,其實在台灣加入民進黨並沒有這樣的儀式,海外同鄉非常慎重,當時自己心情也很興奮,就在幾分鐘前簽了林飛帆的入黨申請書,今天延續那樣氣氛,讓整個團隊更加強大,希望對於台灣民主抱持希望熱忱的朋友,無論您在海內外都可以加入這個保衛大台灣的改革行列。

卓榮泰分享,之前在華盛頓DC晚上,當時他與林飛帆見了一個面,林飛帆喝了一杯啤酒,自己喝了一杯果汁陪他,就在那時候確認了,要回到台灣完成今天要向各位宣布的事情,雖然遠在太平洋彼岸,雙方談了國內事務未來工作的方向,「這是一個緣分,無論人在哪裡!」

卓榮泰說,從來就不是為了一個工作找一個人,或為了一個人找一個工作,總是希望為一個黨找一群人,或找一群人實現一個目標,這半年來很多與創黨理想相近的年輕人加入民進黨行列,今天林飛帆就任黨副秘書長,未來也將有更多志業相同的人來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