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飛帆加入!卓榮泰:年輕人非凡使命「新世代未來式」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日將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以「年輕人的非凡使命、新世代的未來式」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民主新夥伴」林飛帆加入民進黨,這將是「變陣型」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進行式,更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日將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以「年輕人的非凡使命、新世代的未來式」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民主新夥伴」林飛帆加入民進黨,這將是「變陣型」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進行式,更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2019/07/14 15:3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明日將接下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以「年輕人的非凡使命、新世代的未來式」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民主新夥伴」林飛帆加入民進黨,這將是「變陣型」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進行式,更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

卓榮泰強調,他相信林飛帆會帶著那些年的勇氣和赤忱,讓台灣社會看見林的進步與成長,再次引領台灣公民社會,攜手迎向任何強大的挑戰。

卓榮泰指出,翻開400年的台灣歷史,每一個階段都有感人肺腑的故事,台灣民主發展的每一個過程,也總有幾個名字,會讓人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求的勇氣。「2019年元旦,我曾誓言要努力把台灣社會對民進黨的『問號』變成『驚嘆號』!」

卓榮泰提及,這半年多來,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與考驗,許多老朋友表達對台灣前途的憂心,也有許多在各行各業年輕朋友跳出原本舒適的生活圈,在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刻,毅然加入這個戰鬥團隊,創造一個又一個的「驚嘆號」。

卓榮泰認為,在關鍵的變局中,國際情勢及國內政治生態正在不規則的重整移動。檢視過去的經驗和未來各種不同衝擊,「我必須承認,此刻我們黨改革的力道還不夠強大,尚不足以燃起人民的熱情,所以必須要有新的戰略、新的思維、新的力量,改變過去的作法,破除人民的不滿」。

卓榮泰強調,民進黨需要更多更多有批判性、又有活力的新細胞,「讓我們可以再年輕一次、再徹徹底底的改變、堅持走在正確道路上!」

卓榮泰說,由衷地感謝始終堅守崗位、無怨無悔的黨內先進同志,及願意為了台灣再投入、再拼一次的工作夥伴,你們的精神令人敬佩,這將是「變陣型」的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的進行式,更會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

卓榮泰形容,年輕的戰士們,你們選擇了戰場就必須勇往直前,承擔非凡的使命,更要像前輩們一樣,不計毀譽、不懼反撲,一生守護台灣、守護家園,「經過五個月互相暸解與深談,變陣型中重要的佈陣即將就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