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鴿子抓來「烤乳鴿」?柯文哲改說:不要在公園餵鴿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11 10:4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昨日有里長在座談會抱怨鴿子肆虐擾民,鴿糞、寄生蟲影響市民生活及健康,當時柯在會中竟說抓來做烤乳鴿,並要里長繼續抓鴿子。柯文哲今早接受聯訪時,媒體問抓乳鴿是認真的?柯表示,因為北市動物保護處稱他們不能去抓(鴿子),最理想狀態是呼籲大家不要在公園餵鴿子。

柯文哲說,公園鴿子本來有一定數量,人工餵鴿子,一大堆鴿子飛來飛去的,而鴿子大便很容易有隱球菌,人一旦感染會有腦膜炎,他以前在醫院遇到隱球菌腦膜炎的病人,他第一句話都是問「你們家有沒有養鴿」。

柯強調,這是公共衛生的問題,他再次呼籲大家不要在公園餵鴿子。媒體追問烤乳鴿是認真的嗎?柯說則說,動保處稱他們不能去抓,所以呼籲大家不要在公園餵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