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政見會公布題庫是怕有人出槌? 朱立倫:不是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出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新書《中華民國如何不亡》發表會。(記者林惠琴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出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新書《中華民國如何不亡》發表會。(記者林惠琴攝)

2019/06/25 11:4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新書《中華民國如何不亡》發表會,針對今日登場的國民黨國政願景政見電視發表會、黨中央先行公布題庫,他認為可能是怕有人出槌,並語重心長提到國民黨黨內互打產生嚴重後果,民進黨已超越國民黨。

對於政見發表會,朱立倫表示,雖然是個演講會或者是朗誦比賽,但還是會就過去半年提出的27項政見,以及在臉書直播報告的內容做說明,自認有長期、實際的行政經驗,不需要臨時抱佛腳,就把實際上台灣應該怎麼走、怎麼做進行一個報告。

針對媒體詢問國民黨黨中央先行公布政見發表會題目,是怕有人出槌嗎?朱立倫回答「不是嗎?」,至於可能出槌的人會是誰?他則認為「都有可能,但事實上,通常應該沒有什麼政見會直接把題目告訴你,然後再請你去做朗誦比賽」。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有立委到場助陣,朱立倫提到,自己只有一些老朋友、老同事或志工好朋友,不會請特別的名人或貴賓,並強調現在要爭取的是黨內初選,根本沒有什麼助選不助選,大家都是自己黨內同志,「跟著韓市長去的都是我的朋友,也是郭董事長的朋友」。

另外,有民調指出,韓國瑜在國民黨內排名第一,但輸給蔡英文總統,反而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勝出,朱立倫民調則相對受限,朱立倫說明,昨天一下子就公布了3個民調,自己關心的是國民黨整體民調相對下滑,蔡英文民調相對上升,「這是我們最大的危機,黨內初選沒有提升候選人的戰力,反而黨內互打,而且產生很嚴重的後果」。

朱立倫直言「民進黨已經超越國民黨,不論是政黨支持度,或是政黨對比之後」,所以黨內初選結果很可能是「誰贏了初選,就丟了大選」,是我們最不願意見到的,所以最後的階段還是再次呼籲,只有「我們更強、我們彼此更好,才是我們的目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