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國政電視發表會公開題目 朱立倫酸:怕有人出槌吧

 前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2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前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2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記者叢昌瑾攝)

2019/06/24 12:5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明天登場,還預先告知12道題目,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直搖頭,對於預先告知題目,酸可能是「怕有人出槌吧」,明天就是由幕僚、寫手寫稿,參選人照稿唸的演講、朗誦比賽,覺得遺憾。

朱立倫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國民黨明天將舉辦的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朱立倫表示,他從政20年,對於所有國政都非常嫻熟,半年來也是堅持自己理想講政見、談政策,光他的臉書直播就講了27集國政,也到各地發表相關政策,明天就把這些想法告訴大家就好。

對於是否有準備政見會稿子,朱立倫指著自己的頭說「稿子在這裡」,就在他的腦袋中﹔對於國政願景發表會的模式,朱立倫則直搖頭,「唉」了一聲,直呼有點遺憾,因為民眾是想知道參選人對問題的真實看法是什麼,而不是文膽、寫手寫出來的東西,明天就是朗誦、演講比賽。

「怕人有人出槌吧?」朱立倫表示,先把題目公開等於是18分鐘的演講比賽,這樣的政見會「怪怪的」,沒有真正的辯論,因為參選人講的不是真實的想法,也沒有受到任何挑戰和檢驗,這也是為什麼他一開始就說要辦辯論會。

朱立倫也指出,他與蔡總統在3年前的辯論,蔡總統靠文膽,寫出美麗的文青字眼,但現在蔡總統就任3年半,並沒有讓大家看到絢爛美麗台灣的願景,而相對的,他所講的都是他所做過的,務實展現對台灣的願景。

朱立倫說,很多人會覺得他最沒新鮮感,但他是最務實、最理性的,「不是麻辣鍋,就像白開水、大家常喝的飲料」明天他會務實穩健,不會譁眾取寵,畢竟不是辯論,面對其他參選人如郭台銘、韓國瑜顧問們所準備的,他就理性面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