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蘇配」、「蔡燦配」喜歡哪一個? 小英這樣說…

被記者問到「蔡蘇配」、「蔡燦配」喜歡哪一個?蔡英文總統說,這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會在適當的時間,提出贏得大選的最佳組合。(記者許倬勛攝)

被記者問到「蔡蘇配」、「蔡燦配」喜歡哪一個?蔡英文總統說,這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會在適當的時間,提出贏得大選的最佳組合。(記者許倬勛攝)

2019/06/21 16:3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蔡英文總統獲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各界好奇副手人選由誰擔綱,「蔡蘇配」、「蔡燦配」傳言甚囂塵上,小英有無口袋名單?她淡淡地說,目前還需要時間沉澱,會在恰當時間找出勝選最佳組合。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桃園「中壢一號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會後媒體提問副手點將,有無可能是挺英最賣力的蘇貞昌或鄭文燦,她比較喜歡哪個組合?小英停頓半晌後,與身旁的鄭文燦相視一笑,她回答說,這不是我喜不喜歡的問題,而是可不可能的問題,因為鄭文燦正在做市長,黨內剛經歷初選,需要一段沉澱期好好思考,會在適當的時間,提出贏得大選的最佳組合。

「我心無旁鶩,只想讓桃園轉大人!」鄭文燦說,對於副總統一職沒有想法,只想把市政建設好、市民照顧好,而且執政也能幫總統加分,他會力挺蔡英文到底,也相信賴清德會攜手共赴挑戰。

有民調顯示,蔡英文的連任支持度達4成6,有扶搖直上之勢,對此,蔡英文說,民調僅是參考用,民調趨勢比具體數字來得重要,近期確實能感受到執政績效呈現出來,得歸功於蘇揆領導的內閣團隊,讓民眾更肯定政府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