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負面消息由藍營放出?馬英九:應該不至於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問及是否為藍營攻擊韓國瑜,他說「我想不至於」。(記者洪臣宏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被問及是否為藍營攻擊韓國瑜,他說「我想不至於」。(記者洪臣宏攝)

2019/06/02 14:4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凱道造勢展現問鼎大位企圖,前總統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看到這麼多人支持國民黨參選人,非常好;至於韓國瑜飽受攻擊疑出自藍營之手,馬英九說「我想不至於」,隨即快步離去。

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赴中信造船廠新高廠,參加華偉漁業集團「航向卓越三船下水典禮」,馬英九並為新建的「運盈707」圍網船命名。

韓國瑜支持者昨天風雨無阻參加造勢大會,對此馬英九說非常好,針對國民黨初選廝殺日益激烈,外傳韓國瑜負面消息來自藍營,馬英九說了「我想不至於」,只說看到這麼多人支持國民黨參選人,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