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沒到高雄南華商圈?網PO圖反擊:韓粉睜眼說瞎話

花媽2017年曾出席在南華商圈舉辦的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花媽2017年曾出席在南華商圈舉辦的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8 08: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昨在南華商圈舉辦光頭節暖身活動,南華商圈臉書粉專事後卻指出前高雄市長陳菊從來沒去過,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看不下去,PO圖打臉南華商圈粉專睜眼說瞎話,痛批捧韓不用捧到連良心都沒了。

南華商圈粉專昨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在南華商圈的活動,「20年來市長第一次蒞臨」,網友上網提醒應該是韓市長20年第一次去?粉專小編還強調「菊姐真的沒來過

」?

只是堵藍小編PO出去年陳菊在南華商圈參加活動的照片,痛批是大韓粉睜眼說瞎話嗎?商圈小編在粉專訊息表示陳菊從來沒去過,你南華商圈要當韓粉也不能抹滅事實吧??2018年陳菊也有按照慣例到各大商圈發紅包,結果現在粉專小編一直嗆高雄人跟顧客是網軍,現正熱映中大家可以去看看該小編離譜的發言。

網友留言,「因為韓粉都是用屁眼看人,所以才沒看見!」、「結果小編還在硬拗」、「你為什麼要指望韓粉智商 」、「只有韓國瑜才是他的市長」、「郭朱王董的小牙籤又在背後戳我們韓總了」、「韓粉有腦的不多啊不用強求了」、「睜眼說瞎話是入韓門的第一課」、「韓導就算沒有去,但是他的靈魂有去!」。

南華商圈臉書粉專聲稱20年來市長第一次蒞臨,遭網友打臉。(記者王榮祥翻攝)

南華商圈臉書粉專聲稱20年來市長第一次蒞臨,遭網友打臉。(記者王榮祥翻攝)

南華粉專小編回應,菊姐真的沒來過。(記者王榮祥翻攝)

南華粉專小編回應,菊姐真的沒來過。(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