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台中連連入手文創品 賴清德:多給年輕人機會

訪台中審計新村連連入手文創品,賴清德表示,多給年輕人機會。(記者蘇孟娟攝)

訪台中審計新村連連入手文創品,賴清德表示,多給年輕人機會。(記者蘇孟娟攝)

2019/05/26 16:3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走訪台中市審計新村,看到年輕人文創攤位,賴清德興趣盎然,連買手工作品甚至吃了手工糕點等,賴清德表示,年輕人的創意太好了,多給年輕人機會,他們做得好,年輕人的創意很棒,多給他們機會,年輕人做得好,台灣社會就有希望。

賴清德下午抵達台中近來人氣極高的審計新村,走訪現場各式文創攤位,看到手工皂、手工提袋、相框等,仔細詢問創作想法,對年輕人的創意發想興趣盎然,熱情的年輕文創家要致贈他相關產品,他則是連連掏腰包自費入手購買,連糕點也來者不拒。

賴清德的出現讓現場文創青年驚喜,連到訪民眾也爭相與他合照、索取簽名,也有人高喊加油支持他。

賴清德說,年輕人的創意展現在作品上,年輕人的創意很好,現代年輕人很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他相信給年輕人機會,一定可以得更好,年輕人做得好,台灣社會就有希望。

賴清德也以審計新村的發展肯定老舊的宿舍區,引進年輕人的創意進來,才可能活化再造,創造出雙贏模式,這種模式應該推廣到全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