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語帶玄機?陳水扁趴趴走 郭台銘:剩下沒有幾個月了

針對陳水扁保外就醫,郭台銘語帶玄機說,剩下沒有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記者張瑞楨攝)

針對陳水扁保外就醫,郭台銘語帶玄機說,剩下沒有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記者張瑞楨攝)

2019/05/10 12: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今天中午參加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理監事會議時,針對會員提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到處亂跑從事政治活動,是不公義現象,郭台銘雖未直言,也沒有承諾,當上總統之後,是否將陳水扁抓回去關,但他卻語帶玄機說,「(剩下)沒有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郭台銘說,他有三個觀點,其一,這是民進黨執政導致的不公不義現象,連民進黨自己內部的初選,都會更改規則,其二,這不是沒有法律,而是民進黨政府不執行,其三,他有機會當選總統的話,他最痛恨貪腐,也痛恨執行不力,不會發生不公義現象,「社會正義更重要」。

不過,郭台銘雖然語帶玄機,但並未直言要把陳水扁抓回去關,他說,陳水扁保外就醫趴趴跑,從事政治活動,褫奪公民權的人,卻參加選舉活動,是有法律卻不執行,針對這個問題,他強調,「我只能說,(剩下)沒有幾個月了,沒幾個月了,大家忍一忍」,用選票換掉不公不義、包庇貪腐的政府。

相關影音

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今天中午參加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理監事會議。(記者廖耀東攝)

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今天中午參加台中市菁英工商婦女協會理監事會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