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反韓必遭韓粉圍剿 杜紫宸建議「韓自己組黨」酸爆

杜紫宸在臉書直言,「韓黨」如今聲量凌駕所有政黨,還「非韓不投」,他諷刺地說建議韓國瑜可自組政黨。(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在臉書直言,「韓黨」如今聲量凌駕所有政黨,還「非韓不投」,他諷刺地說建議韓國瑜可自組政黨。(圖擷取自杜紫宸臉書)

2019/04/21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韓粉將在27日在高雄鳳山「誓師」,要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在臉書直言,「韓黨」如今聲量凌駕所有政黨,還「非韓不投」,杜紫宸也諷刺地說建議韓國瑜可以自組政黨,並欽定旺中媒體為韓官網。

杜紫宸表示,6個月前韓粉在鳳山將韓國瑜推上市長寶座,但6個月後,韓粉卻要在同樣的地方讓韓國瑜和高雄市民「說再見」,「韓黨」近來口號清晰非韓不投,可說是語近威脅、聞者喪膽。杜紫宸提到,如陳長文、高希均、詹啟賢、楊志良,乃至吳敦義、郝龍斌、連勝文等藍營人士對此出言提醒,但韓粉卻是「棄之如敝履、謗之如妖孽」,韓國瑜則是「私允之」。

杜紫宸在臉書建議韓國瑜:「以如今所造之勢,不妨自組 『中山先生信徒黨』,敦請擁韓有功大臣蔡旺旺先生出任創黨第一副主席,欽定旺中媒體為韓官網,然後指定市長接班人、提名眾立委,布局全國,可成大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