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鴻薇輸了! 藍營人士:捧韓搏版面並没有效啦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日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立委費鴻泰落敗。(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日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立委費鴻泰落敗。(資料照)

2019/04/20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日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立委費鴻泰落敗。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表示,王鴻薇初選失敗可讓其他人引以為戒,「只會捧韓搏版面並没有效啦」。

國民黨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初選作業,以民調70%、黨員投票佔30%的形式加權,在4月14至16日三天進行電話民調,並在今(20)日進行黨員投票。結果顯示,費鴻泰以59.965%支持度勝出,王鴻薇獲得40.035%的支持度落敗。

得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十分親近的王鴻薇落敗後,杜紫宸在臉書上PO文表示,王鴻薇初選失敗,其他人可以為戒,「只會捧韓搏版面並没有效啦」;另外他也提醒,「別忘立委補選時,韓支持的全部摃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