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脅? 杜紫宸加碼爆料:韓國瑜寫信要吳敦義直接徵召

杜紫宸表示,據說韓國瑜(前排右)在出國前,曾寫了封信改吳敦義,信上寫得非常清楚,表示韓不打算參加初選,就要吳敦義「直接徵召」。(資料照)

杜紫宸表示,據說韓國瑜(前排右)在出國前,曾寫了封信改吳敦義,信上寫得非常清楚,表示韓不打算參加初選,就要吳敦義「直接徵召」。(資料照)

2019/04/17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國民黨黨內初選戲碼越演越烈!除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日宣布將競逐總統初選,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更加碼爆料,表示郭台銘此舉等同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解套,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信向吳敦義表態不參加初選,「要就直接徵召」!

郭台銘今日宣布投入2020國民黨黨內初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也引起外界議論不止。今日播出的網路節目ETtoday《雲端最前線》談到國民黨初選議題時,主持人表示,希望能「經過公平且合理的競爭,最後支持對台灣最好的人」,此時,杜紫宸突然爆料指出,外界「選總統」呼聲極高的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了封信給吳敦義,提到「要就直接徵召」。

杜紫宸表示,據說韓國瑜在出國前給吳敦義的信上寫得非常清楚,表示絕不打算參加初選,就要吳敦義「直接徵召」。杜紫宸認為,韓國瑜此舉就像在逼宮,且若這樣做,要黨內其他想參加初選的王金平、朱立倫「情何以堪」?而現在郭台銘表態參加初選,等於就是在幫吳敦義解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