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來勢洶洶!杜紫宸要韓國瑜認清「時不我予」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左)在韓國瑜(右)回台前,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杜紫宸分析,韓國瑜勝算不大,呼籲韓盡早放棄,別講些「五四三」打模糊仗,這是不智的選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左)在韓國瑜(右)回台前,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杜紫宸分析,韓國瑜勝算不大,呼籲韓盡早放棄,別講些「五四三」打模糊仗,這是不智的選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9/04/17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明(18)回台,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7)卻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震驚社會。杜紫宸指出,郭台銘這次鐵定有備而來,加上他聲望高、經歷特殊,呼籲韓國瑜坦然接受「時不我予」的宿命,識時務者為俊傑。

據《聯合報》報導,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分析,挺韓者的支持,主要來自於擔心國民黨選情乏力,但現有氣勢更猛的郭台銘出馬,疑慮沒了,加上兩方支持者重疊度高,郭台銘應可吸走七、八成韓粉。

杜紫宸認為,事態發展關鍵在於韓國瑜明(18)回台怎麼表態。

杜紫宸預測,韓的表態有3種。第一,盡最大努力支持郭台銘,同時也不愧對高雄市民的承諾;第二,則是與黨內大佬共同角逐總統大位,希望黨中央扮演公平、公正、公開的裁判;第三則是繼續說些「五四三」的話,維持模糊立場。杜認為,最後一個選項是韓國瑜最可能採取的方式,也是最不智的選擇。

杜紫宸指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開口刀刀見骨,絕對有備而來,且他聲望高,能駕馭黨內各方勢力,又與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過交道,呼籲韓國瑜應識時務者為俊傑,坦然接受「時不我予」的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