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要出首張EP...?蘇貞昌也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上愚人節風潮,在粉絲專頁上大開玩笑將出首張EP,成為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網友笑說:「哪裡可以預購?」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上愚人節風潮,在粉絲專頁上大開玩笑將出首張EP,成為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網友笑說:「哪裡可以預購?」

2019/04/01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上愚人節風潮,在粉絲專頁上大開玩笑,寫下將不顧小英反對,出首張EP,成為2019歌壇最強靈魂新人!網友笑說:「哪裡可以預購?」

陳其邁粉絲專業上寫著大大標題,自稱首張EP名稱為「倔強總裁」,將於今日正式發行,曲目有下方5首:夢一場、春夏秋冬、紅豆、倔強、挪威的森林。發佈不到15分鐘,就有上百名網友在下方留言,「試聽之後,我竟然點了購買連結」、「哪裡可以預購?」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下方留言回應「刑法第一百八十七條之三(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之處罰)無正當理由使用放射線,致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第一項之未遂犯罰之」。看得網友們樂不可支,笑說:「你ㄉ電火球也算放射線ㄅ」、「你們怎麼請到這麼猛的小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