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夢到陳其邁拒絕小火鍋約會 竟釣到本尊妙回

網友夢到陳其邁拒絕和他小火鍋約會,意外釣到本尊。(翻攝推特)

網友夢到陳其邁拒絕和他小火鍋約會,意外釣到本尊。(翻攝推特)

2019/03/1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常利用網路直播與網友溫馨互動,並於網上回覆民眾貼文,就有1名網友發推特分享午覺做了與陳其邁有關的夢,並標註了陳其邁,沒想到不久後就收到陳的回覆,而內容更是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薛南@中文帳號的貼文寫道,「我睡午覺夢到我發推問陳其邁副院長(@chimaichen)願不願意跟我去吃小火鍋,他回我,滾。」陳其邁不久後推文回覆,「可惜了,少吃了一鍋夢裡的火鍋。」

這則推文讓原PO又驚又喜,表示:「副院長,你上次開了咖啡大會,要不要考慮開個小火鍋大會呀,大家自費參加、包火鍋店」,也吸引其他網友熱情留言「北棲青年願意為了這火鍋回高雄一趟」、「可以報名嗎?」、「我要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