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護韓MOU 恐嚇焦糖哥哥:統一後祝你被槍弊

「焦糖哥哥」陳嘉行收到韓粉恐嚇訊息。(截取自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收到韓粉恐嚇訊息。(截取自臉書)

2019/03/27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銷農漁產品,稱簽下鉅額合作備忘錄(MOU),許多人包含「焦糖哥哥」陳嘉行在內,質疑這些MOU只是意向書,不是價格、數量確切的訂單,不一定要履行。對此有韓粉全力護航,還有網友傳訊息恐嚇焦糖哥哥,「祝福你們早日被槍斃死一死吧!」

「焦糖哥哥」陳嘉行今發臉書公佈一則恐嚇私訊,訊息中表示,如果合作意向書上明確規定要執行就得執行,「你當韓國瑜團隊是笨蛋白癡嗎?」指責質疑者沒看過合約,怎麼就知道不會執行。

該名網友認為台灣遲早會被統一,並指控陳嘉行「逢中必反」,他倒想看看陳要對抗到何時,「你們現在只不過在做困獸之鬥而已喇!」

網友更恐嚇,「加油喔等中國打過來你們就準備被槍斃吧!祝福你們早日被槍斃死一死吧!」

對此,陳嘉行PO出對話紀錄,表示,「投過韓國瑜的高雄朋友,你們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希望2020一起阻止台灣往悲劇發展。」

網友發恐嚇訊息給「焦糖哥哥」陳嘉行,「加油喔等中國打過來你們就準備被槍斃吧!」(截取自臉書)

網友發恐嚇訊息給「焦糖哥哥」陳嘉行,「加油喔等中國打過來你們就準備被槍斃吧!」(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