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議、批評都是「酸」?林濁水:韓國瑜的世界和大家不同

林濁水也疑惑表示,韓國瑜不管是批評、建議的,一概封之以酸的名號,「是不是有一種特殊隱形眼鏡戴上了,看到的世界都跟大家很不同」?(資料照)

林濁水也疑惑表示,韓國瑜不管是批評、建議的,一概封之以酸的名號,「是不是有一種特殊隱形眼鏡戴上了,看到的世界都跟大家很不同」?(資料照)

2019/03/0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覺得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頻頻在臉書諷刺,昨日說林濁水的發言都像顆「酸梅」,希望能欣賞他的優點。對此,林濁水今天再發文表示,韓國瑜不管是「批評」、「建議」的,一概封之以「酸」的名號,「是不是有一種特殊隱形眼鏡戴上了,看到的世界都跟大家很不同,人類因此分兩類,一種是韓粉,除此之外是韓酸」?

林濁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所謂酸,是說見不得人好」。他指出,他並非沒有稱讚過藍營人士,「對韓國瑜不太看得到好的馬英九,他釣魚台漁業協議、台菲漁業協議,我都稱讚,他『兩岸主權互不承認、治權互不否認』及衍生的一些政策,我都稱讚是以國民黨立場做得最好的」。

林濁水也表示,他只要見到好就稱讚,沒有見不得好的事,「可見藍人要得到我稱讚沒什麼困難,最近也一再稱讚韓國瑜很努力」;不過林濁水接著也說,「但是稱讚他的南南合作,就強人所難了」。

林濁水說,台灣一年農產出口1600億,3年5000億,「大市長」去簽個「三年一兩億備忘錄,就要我讚美」,不禮貌地說,同樣強人所難,且「大市長」沒有必要把自已「好」的標準降到這程度。

林濁水最後表示:「市長左看一眼說有人見不得好,右邊一瞄,又說有人吃醋,後面一看,還是有人唱衰,正面看去,又是有人在酸,真怪是不是有一種有特殊隱形眼鏡戴上了,看到的世界跟大家都很不同,人類因此分兩類,一種是韓粉,除此之外是韓酸,不吭聲的都有嫌疑,而不管是批評、建議的,更是得一概封之以酸的名號。咦,頻頻封人以酸的,在台灣似乎獨此一家別無分號,要創設醋品發送中心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