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籲大老優雅轉身、世代交替 馬英九回應了

前總統馬英九到蘆洲湧蓮寺參拜、虔誠祈福。(記者何玉華攝)

前總統馬英九到蘆洲湧蓮寺參拜、虔誠祈福。(記者何玉華攝)

2019/02/04 10: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一早到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發放福卡、春聯,受到不少民眾歡迎,馬英九說,他的新年心願就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對於黨內中生代同志提出的世代交替、大老優雅轉身,馬英九則回應「謝謝指教」。

馬英九原定早上9點抵達湧蓮寺,結果提早了約10分鐘,沿途已經有不少為了拿馬英九春聯福卡的民眾夾道排隊,看到馬英九抵達,沿途「馬總統好」、「總統,新年快樂」呼聲不斷。

一名小妹妹跟著家人清晨5點就來排隊搶得頭香,還有汪先生帶著一家3口,拿著馬英九「八年執政」回憶錄,等著要馬英九簽名;支持民眾顯得相當熱情。

對於日前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提到國民黨要世代交替,只要大老們優雅轉身就好,話中呼籲黨內大老交棒的意味濃厚。馬英九對此僅以「謝謝指教」回應;他致詞時也提到,今年整個世界經濟情勢不是太樂觀,因為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都下修經濟成長率,所以大家一定要自己多努力。

早上五點就來排隊的小妹妹,拔得頭籌,拿到馬英九今早發出的第一張福卡「發」。(記者何玉華攝)

早上五點就來排隊的小妹妹,拔得頭籌,拿到馬英九今早發出的第一張福卡「發」。(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