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送馬英九新書 王金平:我們一直都很好啦

王金平親自送書給前總統馬英九,署名還自稱「弟」。(圖擷取自台灣公道伯臉書)

王金平親自送書給前總統馬英九,署名還自稱「弟」。(圖擷取自台灣公道伯臉書)

2019/01/25 14:4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馬王破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到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送書拜會,兩人面談45分鐘,被視為破冰大和解,王金平的官方臉書「台灣公道伯」今天發文說「我們一直都很好啦」,還hashtag馬王真的沒有政爭、請馬大九推薦《橋》。

王金平在辦公室貼上馬英九春聯,引發外界好奇,昨經本報追問,王金平坦言23日曾前往馬英九辦公室拜會,親自把新書《橋—走近王金平》送給馬英九。

王金平今天雖還未出面對外受訪,但其官方臉書「台灣公道伯」PO出送給馬的書,上頭署名「弟王金平敬贈」,PO文寫道「大家都說是破冰大和解,我們一直都很好啦,祝福馬英九總統新書大賣,且用hashtag強調「#馬王真的沒有政爭」、「#請馬大九也推薦我們的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