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喬蛋派」逼退林洲民? 遠雄:堅持履約態度不變

遠雄建設公關發言人楊舜欽上午出面受訪,他表示(市府內)應該沒有趙友友啦,否則大巨蛋也不會一卡4年。(資料照)

遠雄建設公關發言人楊舜欽上午出面受訪,他表示(市府內)應該沒有趙友友啦,否則大巨蛋也不會一卡4年。(資料照)

2018/12/24 11: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一席「趙友友」批評持續延燒,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早在晨會後遇媒體堵訪,對於被指為「趙友友」,鄧家基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林洲民的貢獻大家都肯定,未來若大家還能合作,他都會在團隊內的範圍內。

林洲民前天晚間在臉書發文,怒斥遭柯市府的「趙友友」逼退,另也爆出他私下在line中,直指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及市長室主任李文宗等人當面逼退,因為林洲民在位,大巨蛋案審查就不會過關。

遠雄建設公關發言人楊舜欽上午出面受訪,他表示(市府內)應該沒有趙友友啦,否則大巨蛋也不會一卡4年。

至於林洲民傳遭「喬蛋派」逼退,楊舜欽表示,市府內部的事情他不知道,如果因為首長更替,不會對政策任何影響,所以遠雄也不會去期望因為局長首長更替,接下來審查進度有大幅超前,公司還是依法依約來審查,不會因為局長影響節奏。

媒體追問,是否會覺得市長室主任李文宗,或是市府顧問蔡壁如比較友善嗎?楊舜欽說,在選前選後,跟市政府溝通管道都很順暢,私底下多次溝通,都是市長不公開場合,各局處首長都在,沒有誰的交情比較好問題,因為和各局處溝通是必要的,交情沒有特別影響。

楊舜欽也被問及「林洲民有刁難嗎?」他認為大家都是專業論專業,「哪怕是局長有他的堅持 ,我們也有我們建築師團隊」,他不否認意見不合一定會有,但還是會秉持專業,這是比較好的事情。

談到即將在明年1月3日進行的都審會議,楊舜欽說,選後有過幾次跟不同局處的協商,包括環保、文化、都發,因此接下來的都審會議,希望能在參數跟模擬基礎上做討論,不過大幅度進展沒這麼快。

不過楊舜欽也提到,希望明年可以復工,他們堅持履約態度不變,如果雙方目標一致,大家一起努力。至於是否樂觀看待明年可以復工?楊舜欽說,不能說他們樂觀,是雙方一起樂觀。

對於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楊舜欽說,新的局長未來還是有溝通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